ID520381525

存all幻粮

【嘉德】无形锁链

这个嘉德罗斯ooc得贼严重,好像是个病娇吧
小短篇,特别雷人,慎入

他似乎什么都不在意,即使听从着我的命令,言行举止又是如此轻浮不羁。

出实验室的第一天起,我看到便是他。我们都是改造人,所以我们应该是相同的吧。

他听从着我的命令,可我依然不满足,为什么?是因为,我还没有真正地得到他吗?

我是神啊,所以,无论我做什么,都不算过分的吧。

他有喜欢的人吗?没有关系,毁掉就好了。只要有足够的实力,做什么都是正确的不是吗?

“雷德。”

“老大,怎么了?”他蹦过来。

真是太活泼了,但是,活泼得太过了。

“老....大?”

他那个时候向我伸出了手,是不是企图从我这里寻找救援,我已经不清楚他的想法。

实验很成功,研究所的人彻底地把他改造成一个冷血杀戮机器,他听从我的话,永远的。但是,似乎又失去了什么。

心中十分压抑,那个人的笑颜浮现在脑海中,所以,我现在到底算是,彻底失去他了,还是算彻底得到他了?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