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20381525

存all幻粮

【all晴明】全员兽化 你们不是妖怪吗怎么还有怎么这种状态

妖狐从房间里出来,一出门便见到了一个诡异的现象,若是说鲤鱼精,小松丸,白狼这些还好倒是还好,但是其他人。。。

妖狐“啪”地关掉门,再打开来看看。

“不要再关门了,吵死人了。”大天狗卡住门警告他,“晴明还在睡觉,你要是再吵今晚就吃狐肉火锅。”

他头上的浅黄色狗耳很是显眼,还有后面那条浅黄色的尾巴,而且翅膀也消失不见。

“啊。”妖狐看着大天狗跟他这么说了一句,然后又继续跑到树下休息。他呆滞地看着满院子的式神都有了尾巴和耳朵,觉得三观有点破碎了。

“你们现在有什么想法。”酒吞一脸严肃地说着,头上的豹耳微微作动,尾巴稍稍翘起。

“还能有什么想法,我倒是希望这种状态赶紧解除。”荒头上紫黑色的狼耳翘起,身后的尾巴依旧耷拉着。

“我倒是觉得无所谓。”青行灯摸了摸她头上的白色猫耳,白色尾巴竖起轻轻摇摆,“我觉得蛮有趣的,不是吗?”

远处突然降来了一阵微风,一目连降落下来,一个踉跄险些摔倒,“我也赞同,虽然我还是不太能控制好我的翅膀。”他身后的白色翅膀合了起来,眼中带着笑意。

“其实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关系。”兔丸擦拭着他的竹棍,头上的耳朵摇晃着。

“我觉得这件事很麻烦。”博雅把弓背在背后,头上的黑色豹耳稍微动了动,黑色尾巴摇晃个不停,“这样要用弓有点麻烦。”

“而且感觉特别奇怪。”茨木摸了摸身后那条黄白条纹尾巴,眼中有些奇异。

辉夜姬坐在竹筒上,看着满寮长着兽耳和尾巴的式神,问道“是不是全部人都变成了这样啊?”

“这样,怎样?”金鱼姬头上的貂耳晃动着,有些疑惑地看向辉夜姬。

“就是兽耳和尾巴啊。”辉夜姬也很奇怪地看向金鱼姬。

“你不是没有吗?”

“看到没有。”辉夜姬拿掉了头发上的头饰,一对熊耳十分显眼。

“啊。。。哦。”金鱼姬难堪地挠了挠头。

“对了,晴明大人现在还没出来,说不定他也有兽耳和尾巴呢。”辉夜姬把头饰再次装饰好,两条腿坐在竹筒上摇晃着。

“哇,晴明大人有兽耳和尾巴一定会很可爱吧。”小松丸蹦蹦跳跳地到辉夜姬和金鱼姬旁边。

“是呢是呢。”兔丸也蹭过来表示赞同,“我们要不要溜进晴明大人的房间偷偷去看一看?”

“好!”辉夜姬说着就要走。

“我们还得绕过晴明房间的那堆男式神,有点麻烦呀。”小松丸抱着自己的大尾巴,有些沮丧地说着。

“我知道通往晴明大人房间的密道哦。”兔丸调皮地晃了晃手上的竹棍和头上的耳朵。

“那快点走吧。”兔丸带着他们走了,“不过你是怎么知道有密道的?”金鱼姬摇着扇子,绕有兴趣地问道。

“上次看见黑晴明走密道来的...好了,到了。”

昏暗的房间,晴明苦恼地站在镜子面前,头上白色的耳朵和尾巴晃动着。

“晴明大人!”小松丸蹦起来抱住晴明。

“啊。”晴明惊呼一声,抚摸着小松丸的头,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还有我们呢。”金鱼姬不快地冲到晴明面前,“晴明大人偏心。”

“抱歉,刚才没有注意到你。”晴明笑着,抱了抱金鱼姬。

“话说晴明大人为什么不出去啊。”兔丸坐在地上问着。

“是因为,尾巴和耳朵啦。果然还是会让人觉得很奇怪吧。”晴明头上的耳朵耷拉下来,蓬松的狐尾不安地摇晃着。

“不会啦。”辉夜姬拍拍晴明的头,“晴明大人是最好的,不管变成什么样。”

“要是还是很担心的话。嗯....”兔丸歪头思考了一下,“摸摸我的耳朵吧,我的耳朵很软很软哦,会让你的心情变好的。”

“谢谢啦。”晴明笑着抱住了兔丸。

“那我们出去吧,这里好暗哦。不喜欢。”小松丸鼓着脸显得不是很高兴。

“那走吧。”晴明打开房门,看见一群式神待在自己的门口,不禁有些想关掉房门。

总之最后晴明被人揉捏的很惨,虽然他自己并不在意也没有感觉到罢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